部落格已搬家, Pixnet不再更新。

請到新家: https://tell-peritale.net

或至FB: http://fb.com/tell.peritale

停筆超久的泰國遊記連載再開!一定要快點寫完,都回來多久了啊!!!
好哩,murmur完來講正經的!到泰國一定要看人妖秀的呀!Ladyboy!
尤其是在Pattaya, 這樣的...渡假城市。

Pattaya最著名的人妖秀場有兩間,我們看的是旅行團首選-金東妮人妖秀 (Golden Dome)。
先說結論吧:人妖很正、舞台很棒、內容相當國際化!!!XD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騎象龍虎園東芭樂園 (Nong Nouch Village)...
今天是生態之旅吧XD 
雖然是泰國玩走到爛的行程、幾天下來也看了不少大象,能親自騎還是超開心!!!
上面這張是龍虎園拍的,看在我屬虎的份上就讓這兩隻老虎當刊頭吧XD
景點介紹參考
這裡
>>> 這在打滾嗎~我不依我不依!!!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從格蘭島回來、在飯店梳洗整理完,接著就來跑自費行程。

下午先到四部水上市場,今年初才落成。號稱集結泰國北部、中部、東北部、南部水上市場。市場依舊真實的泰國國土形狀分佈,每部市場以各自的建築風格、文化風俗和地方藝術做為主打內容。
Sounds good, 又因為是私人投資,導遊希望大家多支持,就安排成贈送的行程囉。
(這位導遊真的很愛泰皇、國家認同感也很高!對泰國有益的事物都很樂意推廣~!)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呀喝~!終於要到海邊玩了!!!
目的地是格蘭島(Koh Larn Island)!

※ 相關資訊 格蘭島 官方網站 海灘地圖
(但是跟團...我也不知道自己踏上哪片海灘><)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玩泰國很便宜、但大家也心知肚明,自費行程琳瑯滿目跑不掉。
幾天下來覺得領隊、導遊帶地不錯,不會強迫推銷買這買那,也沒有不買就鎖在車上的橋段發生。
本著還是要讓人家賺一點的心態,選了導遊強力推荐的藝城฿1200草藥按摩฿800

說著是很好聽,兩項自費行程送海景椰子燕窩+四部水上市場+清粥小菜;三項以上再送海景紅燒魚翅
但我寧可當做這全部加起來是套裝行程、不滿意時再當成是送的,會甘願些XD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行程是晚去晚回,踏上泰國已經十點多、折騰一下到飯店也是泰國時間11、12點了。
隔天一早也沒多在曼谷逗留,簡單吃了早餐,遊覽車大網一撈,一群人像漁貨似地被運到Pattaya.

在Pattaya第一站是夢幻世界,看介紹是想成為具有亞洲特色的全方位遊樂園;而園中的雪城,在陽光放肆的熱帶國家感受冰天雪地,也確有噱頭。此外還有不少專賣店,大人小孩都照顧到了~!

※ 相關資訊 夢幻世界 
官方網站 泰國觀光局介紹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 DSCF3127.jpg

在泰國的幾天,每每經過ATM提款機總不禁覺得...
哇喔~!這些ATM漂亮地太誇張了吧!!!
每家銀行各有特色,設計也相當有整體感,不禁想著一沙一世界;不仔細看,我會覺得這是彩虹版的如果電話亭,好想進去打電話呀!!!(可惜太匆匆,好多都忘記拍了...><)
反觀台灣的ATM,未免樸素地太心酸了哎呀...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 9/2 ~ 9/7 泰國。曼谷。芭達雅
 


身為一個鄉民,上ptt是很正常的;身為一個女生,看美妝版也不令人意外。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匆匆,期末考結束了,25%碩士生涯已是前塵。

其實呢,也沒什麼真的特別想寫的。
隨興而至,一向如此。
善變又沒耐心如我,怎麼可能特別專注在某方面太久呢XD
什麼都寫、什麼事都會發生,這才是生活啊!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