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here is Peri speaking! ♊

╆                             ╅

gemilay@gmail.comFacebookabout.meabout.meSubscribe Me

開放式網上雜誌 ✖ Ettoday 旅遊雲 ✖ hellocities 

╄                             

 

► 連結轉載、引用隨意,註明出處即可 ◄

 

✜ 台北-宜蘭 雪山隧道(國道五號) 客運路線、票價整理

目前分類:ღ LUNASOL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no kidding.

 

幾個月前,自以為篤定的人生之路,被一度認定的partner狠狠推了一把。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為各位獻上--LUNASOL桌布集(好啦,其實有缺,而且還不少...><)
編排方式同編年史,年份反著排(10, 09, 08...)、顏色照著來(SS, Summer, AW, Xmas)
圖片來源為LUNASOL官網(日本台灣大陸)。

看來看去,最喜歡的還是07 AW 輝々淨化的model, 五官精緻立體簡直是假人
06 AW 粹香淨化的model感覺很...特別?灰眼珠子特別迷濛嗎?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喔~!
LUNASOL秋冬彩妝的消息釋出很久了,今天終於看到實品啦
而且!還和我的偶像山崎敏之老師見面了!!!超開心的啊!

當初淑惠一告訴我見面會的消息,當下就決定說什麼也要參加啊!
也千叮嚀萬交待,一定要幫我留名額~~~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本文只針對LUNASOL眼影整理,前半部是總表(按時間排)、後半部是官網色號(新色在前)
會隨LUNASOL坑愈來愈大持續更新,圖片來源為LUNASOL官網(日本台灣)

 

※ 官方網站 日本-10th眼影特輯 10th紀念網頁 台灣-10th眼影特輯 》

※ 形像桌布 〥LUNASOL 桌布集, the Collections of LUNASOL Wallpapers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What's these?
有點眼熟,又帶著陌生,這是...?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醜話先說:
 
本文依舊
不可轉載
請別大大方方地整碗捧走了。
要轉要貼,請附連結,來這兒看就好。
我不和善,脾氣也不好,借花獻佛是怎麼也不肯的。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噢,考完了,所以我來啦!(感謝老闆不殺之恩!!!)

每個品牌都有故事。
而LUNASOL,絕對最擅長訴說的名嘴之一!
星空、花蕾、楓葉、珊瑚、寶石、淨采、粹香、漾采、幻采、月光...
每季每季,不同的主題是否都如繞樑餘音,在妳心頭纏上了結?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是哩,聖誔彩妝裡提到下集預告,現在是下集現身的時候了!

常常看到有人抱怨...
LUNASOL怎麼沒黏牢、眼影會浮動、邊緣還沒壓齊是不是買到山寨品了?!


↑ 看看左下的黑色,暈出來的眼影是怎麼回事?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今年的LUNASOL一反常態換上了雪白的新衣、價錢也默默上看到2150...
11/14 SOGO首賣,但是當天其他專櫃也到貨了,所以我上星期就拿到了XDD

很多人擔心,白色的LUNASOL會不會沒質感?
→其實不會,外殼並非死板的白色,而是漂亮的珍珠光!
 光澤感和金砂石很像,只不過底色是白色:)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潔白的雪、純白的光芒,很有雪國的意境...可以變成雪女嗎?(大誤)
嗯,彩妝這東西,扒了皮內涵還是挺重要的!我們暫且睜開被外表迷惑的雙眼吧XD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Blog中有關LUNASOL的文章羅列如下:
新增文章即更新、新視窗開啟連結(粗體Coral
)。
Kanebo 佳麗寶國際櫃 LUNASOL 日月晶采
This article is about all the LUNASOL posts in my blog.
Once a new post release, I will update the article.

All links are marked Boldface
Like this, will open in new window.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tar Shower Eyes
 沐浴在星光下的眼眸、猶如星光傾瀉的雙眼...(硬要亂翻XD)
 Start of Night、Medium Night、Dazzling Night、Star River、Close of Night
 由晚霞到黎明,光影變換的星空夜色,就是LUNASOL今年秋冬的意象。

雫星淨化.jpg雫星淨化-3.jpg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LUNASOL global top.bmp

醜話先說:
本文
不可轉載
請別大大方方地整碗捧走了。
 要轉要貼,請附連結,來這兒看就好。
我不和善,脾氣也不好,借花獻佛是怎麼也不肯的。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早上冒著雨去採買,順便繞去找佳麗寶小姐聊天XD
是哪個櫃就先不說了,風頭過上市了再說~
畢竟這是還沒上市的商品啊!!!
說了會出事情的!不能給人家添麻煩~
請低調看看就好XD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10th Anniversary.bmp 
LUNASOL 10th Anniversary (繁體中文版)

 

從年初開始,LUNASOL十週年組合的消息已經燒很久了。
轉眼間母親節特惠都開始釋出啦!
(也就是,再不寫母親節就過完了!我這麼懶!XD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來了!來了!
LUNASOL 09夏季限定來了!
一如預期,是延續春天花蕾淨化(蕾咲淨化)延伸的夏季限定系列。
日本發售日是2009.5.8,台灣應該也差不多!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Qualitea 典藏皇家威爾斯禮盒.jpg

哈哈,這裡沒有變成購物頻道啦XD

話說,前陣子寫完LUNASOL收納分享,其實很煩惱樹德要放不下了~"~
說巧不巧,收到英國茶館電子報,好幾款茶葉禮盒大特價。
嗯哼,估算一下,皇家威爾斯禮盒應該放得下我的LUNASOL!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相信跟我一樣,被LUNASOL制約的人一定多得不得了
偏偏每盒LUNASOL都長得一模一樣,不打開根本不知道誰是誰,
相當讓人頭痛,是吧?
(其實打開來也常常是孿生大地色;更恐怖的是!
 還是會買啊!這才是最頭痛的!!!
 噢不,是荷包痛...)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哎,我覺得光影魔術手在處理的時候好像造成色偏了?
沒辦法,有空再說吧!
心得部份有空再補orz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