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here is Peri speaking! ♊

╆                             ╅

gemilay@gmail.comFacebookabout.meabout.meSubscribe Me

開放式網上雜誌 ✖ Ettoday 旅遊雲 ✖ hellocities 

╄                             

 

► 連結轉載、引用隨意,註明出處即可 ◄

 

✜ 台北-宜蘭 雪山隧道(國道五號) 客運路線、票價整理

ANESSA!

哇喔!是ANESSA的車啊!!!
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誰告訴我這款車的車蓋都長這樣嗎?好像內褲
看到她我就瘋了,餓虎撲羊啊!!!
噢不,是開心地拍照XD

 
哈哈,超可愛的啦!
5/30看到是停在誠品武昌的星巴克旁,
不知道之後會開到哪裡?


這樣看好像門神,防曬門神XDD


說到ANESSA...
ANESSA沒有Ebi就像缺了什麼呀...
雖然土屋安娜也很漂亮,可就是不一樣啊不一樣...
就是有個遺撼呀...

 

※ 活動網站 2009資生堂ANESSA 夏日美神 不怕曬,一夏白到底。
SHISEIDO 資生堂東京櫃 ANESSA 安耐曬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ㄚ頭
  • 真的超可愛的,不過我覺得防曬門神很蠢...
  • 哈哈,可是防曬門神聽起來很威啊!
    有了她們就絕對曬不黑XD

    Peri 於 2009/06/14 08: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