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9/2 ~ 9/7 泰國。曼谷。芭達雅
 


身為一個鄉民,上ptt是很正常的;身為一個女生,看美妝版也不令人意外。
去年底,在美妝版上看到小偉老師[
網誌Wee'p]出了新書彩妝王子古小偉:絕對玩美,衝著贈品,貪小便宜的我就這麼預購了。(好大媽啊我!)
可這和泰國行有什麼關係呢?
因為,讀者回函辦了抽獎啊!!!
抱著小賭一次成本$2.5的心態寄了回函,竟然真的這麼抽中了,天吶!!!
感謝小偉老師、聯合文學、美妝版友,因緣際會,能到泰國玩真好!
(本來很怕被騙,可想想聯合文學諾大的招牌,這麼砸了不值得吧?啊哈~)

  


實際行程如下,
圖片、文字均設有連結,新視窗開啟。

9/2 台北→曼谷

9/3 曼谷→芭達雅
   
夢幻世界、雪城 古式按摩 海景燕窩
   夢幻世界、雪城 海景燕窩

 9/4 芭達雅
   
格蘭島Koh Larn Island 四部水上市場、藝城
   格蘭島 (Koh Larn Island) 四部水上市場、藝城 

9/5 芭達雅
   
騎大象、龍虎園、東芭樂園 (Nong Nouch Village) 
   
TESCO & Fruits 金東妮人妖秀 (Golden Dome)
   騎大象、龍虎園、東芭樂園 (Nong Nouch Village) TESCO & Fruits 金東妮人妖秀 (Golden Dome) 

9/6 芭達雅→曼谷
   珠寶展覽中心 
大理石寺(Wat Benchamabophit)
   
遊湄南河、昭拍雅公主號(Chao Phraya Princess Cruise) 遊艇晚餐
   大理石寺 (Wat Benchamabophit) 遊湄南河、昭拍雅公主號(Chao Phraya Princess Cruise) 遊艇晚餐
 

9/7 曼谷→台北
   毒蛇研究中心 皮蛇展覽館 荷蘭皇家航空、Suvarnabhumi國際機場

    荷蘭皇家航空、Suvarnabhumi國際機場

見聞隨筆
v 繽紛大千,ATM & Taxi
v Pattaya夜市、小吃、超商考查
v 札記、雜記
 繽紛大千,ATM & Taxi Pattaya夜市、小吃、超商考查 札記、雜記

美妝、泰國化妝品
v Propaganda〥 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 Double Wear 無瑕親膚持妝粉底系列
 在泰國用的底妝,推!

v Beau〥 泰好用!GmK UV Control Cake Foundation
v Beau〥 泰雞肋!GmK Skin White Perfect Body Lotion

 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 Double Wear 無瑕親膚持妝粉底系列 泰好用!GmK UV Control Cake Foundation Beau〥 泰雞肋!GmK Skin White Perfect Body Lotion  

  


合作的全國旅行社可當成專辦泰國抽獎的旅行社,有時候抽機票、有時候送行程。網路上褒貶不一,就請大家自己查吧!
就這次的經驗,除了出團日期一再更改相當討厭,開始跑行程後並沒有什麼不愉快:導遊領隊都很盡責、雖然感覺地到推銷(自費行程、珠寶、蛇藥、珍珠魚皮等)但不會強迫、未參加團員的空檔也有用心安排、推荐的行程有一定水準,坐位挑地很好,讓人花地很甘願!
還有,此行運氣也是相當地好。現在明明是泰國的雨季,六天來只在清醒時遇到兩場雨:前往古式按摩途中下了小雨,按摩完地都乾了;在曼谷機場等著回台灣時雨下地不小,一度擔心不能起飛被滯留,還好快起飛時雨就轉小了XD
只遺撼吃地實在不怎麼樣,前三天都相當台式,在大家要求下之後才稍換餐廳吃到偏泰式的菜。為什麼是泰式呢?因為老闆不是泰國人,吃不到道地的泰國菜啊!!!(扼腕)
托小狐狸的福,每天晚上拉著吃宵夜,雖然肥胖可是好好吃!!!果然要逛路邊攤才能融入當地,真正的美味是大隱隱於市啊!
 

全國旅行社 領隊 林樹勳
大亞旅行社 導遊 陳先生、賴先生(屁賴)
團號:BKK090902 晚去晚回
班機:桃園→曼谷 荷航KL878 1930/2200
   曼谷→桃園 荷航KL877 1340/1815
住宿:9/2 
BKK Golf SPA Resrot 662-566-1020
   9/3-5 
Siam  Pura Resort 662-963-9777
   9/6 
Armani Don Muang Airport Hotel 038-429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