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泰國很便宜、但大家也心知肚明,自費行程琳瑯滿目跑不掉。
幾天下來覺得領隊、導遊帶地不錯,不會強迫推銷買這買那,也沒有不買就鎖在車上的橋段發生。
本著還是要讓人家賺一點的心態,選了導遊強力推荐的藝城฿1200草藥按摩฿800

說著是很好聽,兩項自費行程送海景椰子燕窩+四部水上市場+清粥小菜;三項以上再送海景紅燒魚翅
但我寧可當做這全部加起來是套裝行程、不滿意時再當成是送的,會甘願些XD
下午確認了各自要參加的自費行程,晚上按摩完,符合資格的帶到海景吃宵夜囉。

 


A DSCF3156.jpg 
生意不錯,門口貼滿了藝人、節目採訪的照片。
這樣一顆椰子燕窩可是要價฿400呢!
主要是椰子、冰糖、紅棗、燕窩和著燉,不會太甜。
我還是第一次吃熱的椰子呀XD

每顆椰子大小不一,吃完這顆大家差不多都飽了。
真不知道隔壁桌還有道魚翅,怎麼吃地完XD

席間想著,對泰國人而言,來吃一次海景是很不容易的事吧!
小狐狸說的是,這一看就是做觀光客生意的餐廳。
也是。
只是,下次要我掏฿400再吃一次肯不肯呢?
我想有點難...XD

 


炫耀一下,我的椰肉吃地多乾淨啊~!
也沒有挖到很多纖維噢,我好厲害XD

 

這篇實在好短,沒有梗啊~~~XD

 

※ 延伸閱讀 2009。泰國〥 緣起, the out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