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喝~!終於要到海邊玩了!!!
目的地是格蘭島(Koh Larn Island)!

※ 相關資訊 格蘭島 官方網站 海灘地圖
(但是跟團...我也不知道自己踏上哪片海灘><)

 



格蘭島是座珊瑚礁離島,既是離島,當然要坐船去囉!
在Pattaya海灘搭船,早上9:30, 11:30各有一班、全程約40分鐘。
到了下午風浪轉大不適合搭船,那就搭9:30的船早去早回囉!

先到船屋玩拖曳傘、再到海邊玩香蕉船&水上摩托車,之後回飯店梳洗。
大家身上的藍色毛巾是飯店借來的,導遊說回來時只要還給飯店,不管是破掉、缺角、髒兮兮,都沒關係!
可一旦不見了...就得掏出300~600賠償人家囉...
簡單來說,活要見人、死要見屍。


沒多久,船屋就到了。
當時人還不多,導遊要我們快點排隊,晚點畢旅團來就人山人海了XD
穿上救生衣前先簽名、工作人員會在手上寫字。 
應該是泰文的數字吧?看不懂@@
核對無誤就開始玩了~

助跑升空之後,由小艇的快慢、角度控制人在空中的高低位置。
其實還蠻好玩的,只是時間太短囉~而且高處不勝寒呀,風好大XD
領隊不斷交待:不管有沒有風,一定要助跑,否則跌倒擦傷可就笑不出來了~
但大家都覺得沒跑幾步就升空了,當天風太大了XD

  

A DSCF3209.jpg
到了!格蘭島!
看看這海、看看這沙,是不是太誇張!!!
一下船就看到這麼漂亮的海,真的是很棒的迎賓禮呀~

A DSCF3211.jpg
沙灘上這些...應該是某種動物的足跡吧?
但是,什麼動物的腳印長這模樣啊?! XD

DSCF3212.jpg
遊客小屋,是我們在格蘭島的基地噢~
左方中年男子就是導遊之一--屁賴!

A DSCF3224.jpgDSCF3219.jpg
在島上的時間並不多,解散後和小狐狸馬上找了編髮,這最花時間了。
沒想到這完全是個錯,開市第一對客人完全沒佔到便宜呀~
整頭編髮合理價格฿150~300,他們開價฿300、導遊幫我們殺到฿200。
心中覺得還是貴了點,但也不好意思再殺,也就開始編了。
我比較花俏,還加了十指彩繪฿100,簡單的點點小花。

過程中阿姨不時會說"妹妹妳頭髮好多,我幫妳弄漂亮,小費給我50塊~"
本來我是有可能就此心軟的,可是!
後面的大陸團來殺價,直接在我面前฿180成交!
好吧,都在我面前降價了,還給什麼小費呢?
最後吐血的爆點是,團員說同一攤後來開了฿80編整頭
敢情編個頭也如3C般,早編早享受!?
完全就是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XD

>>>編完的感覺是這樣,我們都沒勇氣放棄瀏海就是XD


編完也差不多該吃飯,導遊特別安排了海鮮籃,每個人就這樣一份。
蝦、蟹、小雞腿、玉米。看起來很豐盛,可是呢...
品質很不穩定,蝦蟹好吃的很棒、糟糕的會讓人懷疑冷凍了半年,肉都散了!
無言的我,整籃最好吃的是玉米XDDDDD


吃完飯逛逛街,有很多攤子就這賣著貝殼,像我們賣著活跳蝦似的。
單純賣貝殼的攤子倒是沒找著,說不失望是騙人的。
原本很想帶些貝殼回台灣的...無緣吶...


看這是什麼,救生圈上寫著馬拉灣耶!!!
What's up?!
敢情是淘汰品便宜賣到了泰國?!
那,我們還到泰國玩水...........

這山、這海、這沙灘,多讓人眷戀。
送往迎來這麼這麼多人,還是這麼乾淨,像夢...

 

  


 

時間差不多,再不捨、也該走了。
起風了,回航時深切地感受著,尤其是坐在船頭乘風破浪席的我們。

回到Pattaya、等遊覽車的空檔。
賣椰子片的小販、兜售拖曳傘照片的先生一擁而上。
"這拍地很好,妳一定要買!"同團的阿姨說著。
不爭氣的我就這麼買了,兩張฿100。

 

Master Horry Potter International
閒晃時看到的招牌,很有趣呀。

 

 

※ 延伸閱讀 2009。泰國〥 緣起, the out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