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象龍虎園東芭樂園 (Nong Nouch Village)...
今天是生態之旅吧XD 
雖然是泰國玩走到爛的行程、幾天下來也看了不少大象,能親自騎還是超開心!!!
上面這張是龍虎園拍的,看在我屬虎的份上就讓這兩隻老虎當刊頭吧XD
景點介紹參考
這裡
>>> 這在打滾嗎~我不依我不依!!!

 


一大早先到象園駕馭騎大象,是的,又是為了錯開畢旅團的決定XD
導遊真的很用心,感謝你們!!!
看到左邊的紅色鐵架了嗎?高度和象背差不多,人就
直接跨到象背上。

 
坐穩之後把相機& 20銖小費交給象僮,他就會瘋狂地幫忙拍照!
我們這位象僮很可愛,一直數"1, 2, 3!"也不管有沒有看鏡頭XDDD
也可以坐到象脖子上噢! 象毛有點刺XDD

 
這先生也太悠閒,在象背上睡著了!!! 
(那坨屎可不是廢物,可以做象糞紙啊!!!!)

繞完一圈,可以買椰子喝完後餵大象、或直接買香蕉餵。
拍照是不用錢的。

臨走前有牙的象才出現,和牠拍照就要40銖囉!

  


接著來到龍虎園,陶罐造景是園內很大的特色。


除了刊頭的老虎,猩猩、豹......都可以合照噢!(其實是我忘記還有什麼了啊!!!)
50銖三個pose,但是快門可以一~直~按!
絕對不要等工作人員說好才拍噢,太浪費了!!!

這隻猩猩很可愛,但是好痴肥啊!!!
這肚子實在...............................
對了,第一次注意到猩猩的腳長這樣,好有趣噢XD
 


後頭還有個花園,這朵花漂亮地好像人造花@@"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陶製貓頭鷹,好馬雅風啊XD
(其實一看到就忍不住學牠的POSE拍照,只是太醜了不想放上來XDDD)

 


終於到最後了,東芭樂園 (Nong Nouch Village)
藝城一樣,都有關於泰國歷史、風情的舞台劇、人妖秀,還多了泰拳表演。
只能說自費花地還是有價值,兩者實在...雲泥之別orz
聲光、效果、舞台、排場都差太多,泰拳明顯是熟人在玩鬧,還笑場...

猴子摘香蕉沒什麼感覺,太刻意了...


大象秀就好多了!雖然音響很差orz
籃球、足球、保齡球、腳踏車、按摩、跳舞、畫畫...大象你會不會太厲害啊!!!
有一隻根本是象群裡的Super Star, 超動感!!!電音三太子大概也能跳吧XD

 
這就是大象的畫噢噢噢!!!
我們幾個嘰嘰喳喳,講著連大象都畫地比我們好多了,哭哭T___T
(看地出每隻象只會一種構圖,但還是很厲害啊!!!)
有掛畫、也有T恤,表演完可以到場邊購買。

噢,象象,我可以拜你為師嗎?
每次家教畫圖,都要拜託學生想像,我好弱啊V___V

其實我不確定東芭樂園龍虎園地理上的差別,或許中間寫錯了也不一定XD (咦~愛租意~)
要是真的寫錯了...請見諒啊orz

 

※ 延伸閱讀 2009。泰國〥 緣起, the out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