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筆至此,經過漫長的三個月,泰國遊記終於是告了個段落。
(明明是自己懶散又要照景點寫,才拖這~麼~久吧!XD)

可,一趟旅行的萬水千山,又怎麼是短短幾篇遊記能夠道盡?
每篇遊記總是看了又看...覺得還漏了什麼、還想寫些什麼...
書說繁簡,我也得要長話短說吶。
還想念的、還想說的,就用剩下的篇幅補完吧。

 



Pattaya街景
泰國新蓋建築的用色是相當引人注目的,招牌、看板,多的是大紅大紫的鮮豔色塊。

 


草藥按摩 800銖, 2hr
整間店繚繞著淡淡的藥草味,搭配略帶蒸氣的藥草球按摩...
全程都很舒服、很放鬆...(所以不小心就睡著了...XD)
結束後有種打通任督二脈、活絡筋骨的感覺...
好想再體驗一次啊...可惜台灣按摩都不便宜呀...

  
珠寶展示中心
這是國際****認證的證書。
展售的商品種類不少,但又回到那四個字--年紀未到。
一則口袋不夠深、二來款式於我太老氣。
晃了一圈,對她的記憶就濃縮成這張證書了。


有趣的毛毛一家
爸爸是大毛、姐弟倆是小小毛和小毛毛。
這個小鬼真是太有趣了,反應靈敏兼之葷素不忌。
原本只是開著玩笑要綁衝天炮(右),說著說著變成七個小矮人,可頭髮不夠多只綁了個五燈獎(左)
這小鬼就頂著這頭閒晃一個下午,到晚上才跑來找我拆掉...太有趣了XD
(噢,我的手和羞昂有得拼了救人啊><)
 


健朗的楊成林伯伯和導遊、領隊
(是的,ㄧㄤˊ ㄔㄥˊ ㄌㄧㄣˊ)
伯伯過去是國防部副部長的秘書,退休無事,便四處看看。
該怎麼說好呢,伯伯實在是大家的表帥呀!
充滿好奇心,看到什麼都會發問、什麼都敢玩、到每個景點都找人幫他拍照...
像是成人秀、按摩、格蘭島水上活動......伯伯全部參與了!通吃!
伯伯您真是太有趣啦!


和導遊屁賴拍照~
他也是個有趣的人!
個人覺得他的梗比另個導遊陳先生有趣多了!
噢!一定因為您和我一樣姓賴吧!骨子裡都是諧星!


最後是領隊林樹勳先生、一起旅遊的好partner小狐狸。
感謝兩位這幾天的照顧!
不得不說,領隊先生完全掌握了帶隊的精髓!
這麼輕鬆、無為而治的帶隊方式我一定要學起來啊!!!受教了!!!

 


泰國是個很美的地方。
不知道你心中的泰國印象是什麼呢?
在我心中,那是個有象群漫步的遼閣大地--那是最美的。

 

旅行,其實並不為什麼,只是看了看、在心裡烙下了,成為記憶的一部份;像樹增長了年輪,在心中攔著那片土地。
遊記,是給自己的承諾--我總是太懶散又健忘,這次可不要走上澎湖遊記寫兩篇就斷頭的老路。
終於,寫完了、感謝我自己。(咦?!XD)

我知道的,比起美妝、保養、內衣,泰國遊記是那麼不引人注目。
可總希望這遊記能"有點用",不僅僅是我孤芳自賞的自言自語。
不想要只是打開電腦、看著照片、翻攪著著回憶的片段就下筆。
資料查了又查,無非是想在自己回味之餘,也讓看著的朋友得到點,資訊吧。
希望各位看地還開心、不至於無趣、也不會太無用。

 

 

※ 延伸閱讀 2009。泰國〥 緣起, the out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