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here is Peri speaking! ♊

╆                             ╅

gemilay@gmail.comFacebookabout.meabout.meSubscribe Me

開放式網上雜誌 ✖ Ettoday 旅遊雲 ✖ hellocities 

╄                             

 

► 連結轉載、引用隨意,註明出處即可 ◄

 

✜ 台北-宜蘭 雪山隧道(國道五號) 客運路線、票價整理

從前從前,有個痴肥少女在森林裡散步,一不小心手滑,手裡的行事曆就這樣滑到湖中。
行事曆是她預防痴呆、附庸俗雅的重要道具。
沒了行事曆她就不能假裝自己是文青、還得悲慘地接受自己老年痴呆的事實...
思及此,少女難忍心中洶湧的
邱毅淚意,傷心的在湖邊肯德基式地哭了起來;這時候,女神出現了......


雖然在青鳥仙子的推坑生火文感召下娶了Happy Make Diary回家
集了四點的MISTER DONUT 2010年誌還是讓我割捨不下...

所謂『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而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也莫過於此。

哎,2010要金手帳還是銀手帳?
兩個都要!(被打)


一個人、一整年,當然不需要兩本手帳。
我也不是
會把手帳貢起來珍藏的人--這樣有時效性的東西。

忘了噗上忘了誰說起,
飲食紀錄呀! 
於是乎,我就有了如此冠冕堂皇的理由,肥胖地入手MD年誌啊啊啊!!!



好的,本Blog最知性了!
絕對不會讓只有炫耀的開箱文
濫芋充數
難得2009從一而終地把MD手帳用了個透徹、又有了2010年誌,當然要來個比較呀!比較!

說起來我用行事曆的習慣相當糟糕。
(年底) 一年又要過完啦?買個行事曆吧!新年新希望嘛!
(暑假) 喔喔,新學年要開始了,還是學年曆適合學生!
十二個月過去,至少玷汙兩本手帳...這不包括封面髒了不順眼換掉的...
完全是個浪費資源的傢伙!(指)
由此看來,2009我沒有始亂終棄,完全是個奇蹟,不,
神蹟啊!
(這可以說是嚮應珍惜資源、節能減碳嗎?好樂活啊!) 


封皮材質、大小都不變,是很耐髒、有厚度的塑膠。

說起來我所挑選2010的版本是最不得人疼的...
波提獅和法蘭奇羊版本的年誌全都換完了。(不會再版)
可是、可是...2009看了整整一年波提獅,大眼瞪小眼我覺得自己都要變
虱子獅子了! 


整體設計比2009貼心很多!
除了內頁由單色變彩色,更重要是格式呀!格式! 
(但是沒有波提猴... )


多了書繩,還是兩條~!


月曆的感覺是這樣,每個月顏色不同。
版面配置09、10都一樣,1~12月月曆在最前面;接著是週記事。
2009到了尾聲,整本年誌被我寫地亂七八糟,也就不放了。
打死我都不會承認在生日那天動了手腳啊哈哈哈哈哈~Mikey! 

[左] 2010: 每週都有整整一頁的筆記、格子也變大了!
      可惜了從星期天開始...假期被中斷,感覺多差:(
[右] 2009: 單色、格子比較小,雙週式的記事也不方便--
      總會有陣子比較繁忙,就很難紀錄囉。 
      一樣有筆記頁,十幾頁通通放在最末,也沒有插圖,整個很偷懶就是了。


筆記頁的插圖每個月不同,由波提家族輪流登場!
十二個月也就是十二組圖! 


哎,還是相當愛妳呀MD手帳!
雖然功能性完全不比
Happy Make Diary,但是波提獅就把我的魂勾走啦~
(顯示為意志相當不堅)

說到底,MD年誌的用途是飲食紀錄...
這樣已經很足夠了!(握拳) 
活動還剩三天,同志們快衝啊!


※ 延伸閱讀 什貨〥 Happy Make Diary, Happy Meet 2010! 
      
〒Corny 輔大猴 in NTU! 猴姐兒聖誕台大簽書會(蕉) 
2009手帳,我的波提猴呵》
      
口腹〥 Mister Donut 耶誕歡喜、迷你5Q 

       〒Corny 輔大猴 in NTU! 猴姐兒聖誕台大簽書會(蕉) 口腹〥 Mister Donut 耶誕歡喜、迷你5Q

※ 官方網站 Mister Donut http://www.misterdonut.com.tw/ 》
                
2010年誌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link2me
  • 花太郎與美代子感謝您的分享
    轉錄後網址如下
    http://box.link2me.com.tw/archives/4903

    若您想要免費體驗或搶先試用最新產品,歡迎來本站申請成為駐站「開箱達人」
  • 謝謝:)

    Peri 於 2010/02/03 14: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