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here is Peri speaking! ♊

╆                             ╅

gemilay@gmail.comFacebookabout.meabout.meSubscribe Me

開放式網上雜誌 ✖ Ettoday 旅遊雲 ✖ hellocities 

╄                             

 

► 連結轉載、引用隨意,註明出處即可 ◄

 

✜ 台北-宜蘭 雪山隧道(國道五號) 客運路線、票價整理

※ Photo by 小柯 》

看到Punch Party 14講員名單的剎那,我涅盤了。
青~小~鳥呀青小鳥,是那位我神交嚮往已久的小鳥仙子呀!!! 
難掩心中的激動,我在心中暗暗立誓一定要搶到票!!!
三更半夜的,就只差沒尖叫了!!! 


開放搶票的時間,無奈我不能親自守在電腦前...
只好委託遠在匹茲堡的不可靠阿頭幫忙,而他也一如預期地失敗了!亳不意外!!!
限量是殘酷的,so as Punch Party...
外人總是不能理解PP搶票的血腥程度,只有星星知我心啊...(淚)
還好還好,最後還是拿到序號,上天還是眷顧我的!!!
(好像該為此茹素三個月?!) 


講員合照
自轉星球社長、小肆、青小鳥、紙老虎、瘋狂賣客Kevin、換日線、凱洛


一個人只有七分鐘!
Ready? GO!

 


適用各種江湖(含網路)的江湖三小走跳秘訣 by 青小鳥

我壓根兒是為了青鳥仙子來的,想當然爾一定會充滿她的照片啊!!!
根本是個迷妹嘛


【江】很長,【湖】很大
究竟該如何在江湖走跳呢?
江很長這句話讓Kevin high翻了啊XD


哇喔,在雞歪江湖開心闖盪的三小走跳秘訣,我也好需要啊!
究竟是什麼呢? 


江湖走跳秘訣一
 做什麼,就要像什麼
 


哦~態度要對。


江湖走跳秘訣二
 向「對的人」學習


兒歌不愧是民族智慧的結晶!
第三名:《妹妹揹洋娃娃》,這本來就很marvel啊!
    google"妹妹揹著洋娃娃+鬼故事",還有更驚悚的版本,一時找不到呀。 
第二名:《小小姑娘》...我和她不熟...
第一名:《虹彩妹妹》,是梗呀!彩虹!不過我笑到忘記拍了XDDD


江湖走跳秘訣三
 永遠要帶著愛、勇氣、分享的心、節稅淫技

口袋的厚度和節稅的程度成正比,我記下了! 


噢!小鳥仙子的手作牛鞭包!!!
俗話說地好,一山還有一山高、一鞭還有一鞭長。
牛鞭一出,誰與爭峰!
鄉民的30公分又算地了什麼?


結論:江雖然長,湖雖然大...
   只要氣夠長、只要心夠大,就能堅強活下去!

人死叫「出山」,江盡叫「出海」 ←完全戳到我的梗XDD
人生吶,還是要嗨森啊!
但我其實不懂嗨森是什麼梗啊!(抱頭) 

在此也恭祝小鳥仙子(即將)新婚愉快、鳯凰于飛、擒色合嗚>///<
人妻之路漫長,妳千萬莫忘初衷,要永遠懷著一顆很鳥的心啊!
請繼續與我以梗會友>///<

※ 延伸閱讀 青小鳥 那個初夜,我在Punch Party14 練肖話 

 


文字邊境‧換日線

 
是個溫文儒雅的人~書生啊~(調戲)
能回家鄉還真是不錯...

 


公園生活果菱派客來 by 小肆


果菱國國王,也相當有梗!
他演講的模式一直讓我覺得...邪教啊!
看看這份邪教檢查表
有影片、有音樂、宣導獨立建國!
如果時間再長一點,台下會跟著嗨森地雙眼迷茫兼手舞足蹈吧XD

 


《Simple Ripple》簡單圈 by 紙老虎


紙老虎不愧是Simple Life企劃,步調好慢、好simple life啊...
Simple Life核心精神:做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
 唔,好吧,我該更努力試著喜歡現在的事...

 


離經。判道。不回頭!
瘋狂賣客之江湖夜雨十年燈
by 瘋狂賣客 Kevin


哇~賣客耶!這也是期待的重點之一!
是說,剛認識瘋狂賣客,我有好一段時間陷入不知道它在幹嘛的深深迷惘中...


其實我們都在唬爛!
真的!我相信!因為我常常無法理解文案!

Kevin說到他們都是交大人,乍聽還蠻驚訝的!
仔細想想也還好。
夢中的我偷偷觀察幾間學校...
台灣政客、清華學者、交通奸商、成功公務員。
奸商嘛,又出現一個實例了XD
啊...夢總是很沒有道理,大家請千萬不要戰我啊。(卑微)


這投影片超、好、笑,但是字很多,我懶地打XD


哇喔!瘋狂賣光光!雜碎袋!!!
是說,今天的洲鯰雜碎袋又沒搶到了!(丟筆)


七分鐘到了會有直昇機出動!
不過今天的直昇機戰力很弱會墜機XDDD
左邊晃動的影子是...人體直昇機XDDD 


『虎年騎老虎,英名傳千古。』
啊哈哈,我也騎過老虎耶XD 
不過沒有阿桑猛就是了(弱)

 


N世代-不合時宜的夢想 by自轉星球文化創意公司社長 黃俊隆


哇喔~是羞昂口中的色長社長耶!
社長大人很有抱負理想,默默做了很多事噢!
雖然我很少參與(被打) 
對了,明年要上彎彎紀錄片耶!
這真是相當地...amazing! 

 


散場了,是開心的拍照時間!


彩虹吹蛇人,小鳥仙子真是超有梗的!
請容我尊稱一聲:狂梗女王!!!

無敵小恩恩家有小鳥仙子變身實錄!
 美少女戰士!Make Up! 


噢,我也和名梗彩虹圍巾拍照了,不虛此行了!!!

 


感謝辛苦的工作群(合十)


還有溫先生贊助的好喝啤酒。(這是最後半杯)


2010、Happy New Year!

 


倉庫藝文中心,入口超隱密的啦...

 

※ 官方網站 Punch Party http://blog.punchparty.org/ 
       PP14講員名單 超級懶人包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青小鳥
  • 換日線是女生耶~哈哈哈
    而且她是我某公司的前同事,以前還坐我旁邊說XDDD

    機姆是大正妹!!大正妹啊啊啊
  • 什麼!什麼!什麼!是女生!!!
    (偷偷湮滅證據)
    聽凱洛說起一段情,我還以為是...>///<
    太鄉民果然會傷害腦細胞啊...

    妳超可愛的啊啊啊!
    我好期待妳的婚紗照!
    請與鋼鐵賣力演出!(咦)

    Peri 於 2009/12/28 20:33 回覆

  • 凱洛
  • 機母是大正妹無誤
    嗨森就是廣東話的開心啦
    應該請青小鳥給妳惡補一下"鳥教名言"
    (鳥教是甚麼鬼啦!!!)
  • 謝謝凱洛正妹!(拭淚)

    原來嗨森是開心的意思!
    什麼都不知道就可以這麼嗨森,我果然是個鄉民啊啊啊~

    一定是我在鳥籠(?)裡潛伏的時間還不夠久,
    才得不到小鳥仙子的真諦啊~~~
    我會認真聆聽鳥教的!(拿出筆記)

    Peri 於 2009/12/28 20:45 回覆

  • cyber runner
  • 窩...
    真讚
    竟然在這邊看到 高帽竟然是圍巾...
    天阿...
    XDDDDD
  • 啊哈哈,超有梗的你都不知道!

    Peri 於 2010/01/08 23: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