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here is Peri speaking! ♊

╆                             ╅

gemilay@gmail.comFacebookabout.meabout.meSubscribe Me

開放式網上雜誌 ✖ Ettoday 旅遊雲 ✖ hellocities 

╄                             

 

► 連結轉載、引用隨意,註明出處即可 ◄

 

✜ 台北-宜蘭 雪山隧道(國道五號) 客運路線、票價整理

網誌開張這麼久,終於我也隨波逐流地辦踩踩樂了!

噢,身為自我感覺良好界名猿名媛,怎麼可能挑個200,000之類大家都在踩的數字呢?
當然會找個奇奇怪怪的機車數字,因為我是機~姆~嘛~~~
好啦,我承認我的生日是6/18... (遮臉)



獎品很不錯吧!
還不快快來踩>///< 

A.輔大猴 居氏物語01
 親愛的猴姐兒又出書了,身為紅猴應猿團,一定要挺一下的呀!
 1/27才出版的新書,燒~喔~!
 我答應她,她出幾本,我就送幾本啦哈哈哈!
 (這麼說我好像包養她的財財喔...>///<)

B.COFFRET D'OR 美型持久口紅 (Color) [#RD-168]
 2009佳麗寶會員年度滿額贈,這隻是全新未拆的!
 連結有心得、試色:) 

C.DKNY Be Delicious 青蘋果女香 7mL
 泰國行shopping戰利品之一,免稅店購入。
 是很青春的味道噢!

D.MAQuillAGE 美人心機 2010手札
 13cm*17cm*2.5cm
 精裝2010手帳,六孔活頁,封面可以放自己的照片噢!

E.Impress 印像之美 和風化妝包
 22cm*11.5cm*3.5cm
 絲緞內裡,有夾層,手感很好:)

F.MARKS & SPENCER 手提化妝包
 24cm*14cm*10.5cm
 容量超~大!旅行用也OK!
 手提式,正面有小夾層。

 

啊,還有,所有獎品都會強制附上機姆名片一張!
(不然我怎麼發地完!)
拜託拜託,千萬不要丟到垃圾筒啊!
至少也要資源回收!節能減碳,好嗎?
(不是這樣的吧!)

 


禮物介紹完了,就公佈規則囉!
其實很簡單!

看看人氣差不多了,Print Screen按下去,貼成圖檔寄給我就OK了!
嗯,這麼機車的我也是有自知之明的,這裡的流量也沒多大,
180,000~181,000之間應該都有機會,請不要害羞地來信來吧!
(信箱:塞爆我吧!>///<)
(禮物:帶~我~回~家~~ 喘>///<)
禮物請自行排序,六個都要排滿,不然我就隨便送了@@
踩愈近的人愈優先;兩個以上踩到相同人氣,先寄件者優先。
後續會公佈中獎者、並回信請你提供地址,三天沒回覆就讓給下一位囉!
嗯,還有什麼沒考慮到嗎?(搔頭)

格式請配合我的小小要求,不然就以棄權!(沒得談,因為我很機車XD)
我的信箱:gemilay@gmail.com
信件標題:機姆家的機車踩踩樂-匿稱
圖檔標題:機姆家的機車踩踩樂-匿稱
妳的匿稱:
禮物順序:
對這Blog的感覺:隨便寫什麼都可以,但拜託和我說說話嘛...>///<

嗯,大概就醬啦!
希望這幾天踩到,我就可以在過年前送出啦!
雖然很有難度,不過人因夢想而偉大XDD
喔耶~~~!!!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whenwas
  • 親愛的,沒想到那麼巧~~我們生日同一天耶~~
    哈~~可以直接惠賜一張名片給我嗎?XD
  • 啊哈哈哈真的嗎XD
    我每次看到0618的車牌都超興奮說XD
    (很有病)

    給妳名片當然沒問題呀!
    只是我要怎麼給妳呢?

    Peri 於 2010/02/02 23:57 回覆

  • whenwas
  • 那我要密切注意你的抽抽樂了~~
    哈~~到時就收的到了吧!哈~~
    PS:快到要偷通知我XD
  • 好,我會在噗浪回報戰況!!!
    (最好是會那麼激烈啦XDD)

    Peri 於 2010/02/03 00:10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