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here is Peri speaking! ♊

╆                             ╅

gemilay@gmail.comFacebookabout.meabout.meSubscribe Me

開放式網上雜誌 ✖ Ettoday 旅遊雲 ✖ hellocities 

╄                             

 

► 連結轉載、引用隨意,註明出處即可 ◄

 

✜ 台北-宜蘭 雪山隧道(國道五號) 客運路線、票價整理

今年春妝真是太殺了!
不管是我的老相好LUNASOL、MAQuillAGE唇妝、還是克蘭詩睫毛膏
再再都讓我魂牽夢縈、心猿意馬啊啊啊!!!
我親愛的小朋友,不要這麼執著投奔自由,好嗎?
(用盡一切努力想閤起錢包...)

 

雖然一直很心動MQ唇妝,心中也謹記LUNASOL絕景淨化讓我大失血...Orz
可最近實在是焦慮到爆炸,像集氣集滿之後終於爆炸,最後我還是買了啊哈哈!

1/29晚上集氣完成(XD),想起1/30是代言人ICONIQ訪台的日子...
稟持著有活動必有贈品的信念!
研究一下最近的特惠,打定主意要買粉色、橘色唇膏各一隻!
隔天和朋友吃飯前的空檔就衝了A11啊哈哈哈哈!(很想花錢就是了!)

嗯,就算焦慮想花錢,我心裡的歐巴桑還是清醒的!
 水光誘唇膏、恆色誘唇膏 $950
 心機美唇組[唇膏+唇刷]  $980

當然買特惠組呀!一隻唇刷只要30塊耶!
(唇膏漲價了...不要以為我沒發現!
 $900在我心中才是MQ唇膏的合理售價...唇刷該算80元才對!)

 

最後相中水光誘唇膏PK203、PK715的組合,
為了湊2000再多帶了指甲油GD853...


結帳完竟然拿到這麼多東西啊哈哈哈!!


ICONIQ來台活動加贈的手拿鏡、御守、新品唇卡。
朋友說水鑽很沒質感,我倒是蠻喜歡的:D 


近期心機彩妝滿2000送的活頁手帳,封面可以放照片、質感也很好!
可是我已經有Happy Make DiaryMister Donut手帳...
一年用三本也太多了吧?!XD
那就當成180,618踩踩樂贈品送給有緣人囉!

還有小姐加贈的資生堂年曆、新肌蜜旅行組、修眉刀... 

大~豐~收!!!
剛好當天還有新光三越卡友禮-虎虎生風虎撲滿!是隻MIT的老虎!!!


千萬別忘了,只有這些是我買的呀!

 


指甲油很飽和上一層就夠了、也很好上色!
唇膏嘛,滋潤保濕自然不必提,顏色也是粉嫩地讓人開心!
(先前的曖昧光唇膏RD254、恆光燦唇膏PK357早就整隻吃光了!)

只是...


有人看地出上下唇使用不同色的唇膏嗎?不可能嘛!
上唇是PK203、下唇是PK715...
試色時是分開的,目測顏色也不像,沒想到用起來根本差不多啊!(丟筆)
本來還想來個前無古人的上下不同的試色照...
沒想到...沒想到...ToT 


左邊是PK203、右邊是PK715,看起來明明差這麼多啊
櫃姐說水光誘唇膏著重光澤感、恆色誘唇膏比較顯色,果然沒有騙我啊...

最後,不得不推荐A11的陳怡惠小姐
當天靠櫃時我其實還沒醒...orz
試色、詢問其實都蠻沒條理的...
但怡惠都很有耐心地、帶著微笑地傾聽,天、使、啊!
她固定在A11站櫃,我決定以後想買資生堂都找她!
有了這樣的天使櫃姐,還需要八折代買嗎?
(啊,也要配合活動才會有這麼多贈品啦XD)

 

◎ 產品資訊 MAQuillAGE 水光誘唇膏 Glossy Perfect Rouge (PK203, PK715) 3g $950 》
      MAQuillAGE 心機美唇組(唇膏+唇刷) $980 》
      MAQuillAGE 光色美型指甲油 Nail Color (GD853) 10mL $330 》

※ 延伸閱讀 Beau〥 MAQuillAGE 美人心機 光色美型唇蜜 [#PK353] 

※ 新品文案 化不可能為可能的心機密碼 超越期待的持妝魔法 

※ 官方網站 台灣資生堂 心機專館 》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