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here is Peri speaking! ♊

╆                             ╅

gemilay@gmail.comFacebookabout.meabout.meSubscribe Me

開放式網上雜誌 ✖ Ettoday 旅遊雲 ✖ hellocities 

╄                             

 

► 連結轉載、引用隨意,註明出處即可 ◄

 

✜ 台北-宜蘭 雪山隧道(國道五號) 客運路線、票價整理

哇喔~
感謝大家的參與,終於在年前踩到180,618啦!
Mission impossible? I got it!

感謝whenwas、綠茶、sunapple的來信,
秉持公平公正公開恭喜妳的原則,這就來公佈得獎名單!

whenwas
 180,617,順位是B C D E A F → B
綠茶
 180,620,順位是B A C D E F → A
sunapple
 180,653,順位是C B F E D A → C

恭喜三位了!
但是我的禮物有六份!
都準備了怎麼可以不送出去!
所以,DEF三份禮物我就隨機加碼了啊哈哈哈哈!!!
那三個說自己是免抽獎名單的壞捧油,本來就沒抽獎好嗎~(戳肚)

禮物已經包好了,2/9就幫三位寄出!
希望年前可以送到,也請三位收到後回覆我噢!
(我超神速,根本是音速小子吧我!)

說起來,大家對我的印像果然還是LUNASOL...
我被定型了嗎?!XD

 

說起來,和毒舌壞心眼男朋友阿頭說要辦踩踩樂時,一直被嗆太小咖,一定沒人來信的啦!
其實我也超惶恐!阿頭完全看穿我的心了啊啊啊!!!
嗚,我這麼小咖,都沒人來信怎麼辦呢?
冏~很~大~~~(搖搖鮪魚肚)

虧我2/8早上還夢到來了一大堆信,
打開gmail完全傻眼不知道怎麼處理...
果然,夢和現實是相反的啊...(淚)

沒啦,有人來信我就很開心了,還有三封呢!
無三不成禮,各位對我真是太多禮了啊哈!
(當然,有事錯過的朋友,也很感謝妳們支持!) 

 

噢噢~大家新年快樂啦!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whenwas
  • 哈~你怎麼會小咖呢~您是lunasol的大戶耶
    多少人看你的lunasol丫~
    加油喔!我會再持續看的啦!
  • 啊哈哈哈哈,我超小咖的啊~
    我是村姑!(花錢這點一樣也不像)

    年假我想寫個2010 Revised 全輯+試色,
    之後就不會太常更新了吧...

    教授,我想畢業~~~

    Peri 於 2010/02/09 01:27 回覆

  • rainston
  • HAHA~我其實有想參加說~可是我一直搞不懂踩踩樂到底怎麼玩 冏
  • 抓圖寄給我啊XDD

    下次吧:D

    Peri 於 2010/02/10 22:41 回覆

  • 綠茶
  • 收到了收到了!

    拿到名片好興奮 

    哈哈XD


    機姆要繼續加油歐!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D(羞
  • 耶耶~收到了~還喜歡嗎:D

    我會加油啊!Sure!
    歡迎常來玩:D

    Peri 於 2010/02/10 22:58 回覆

  • whenwas
  • 哈~我也收到了喔!
    哈~感謝機姆大人啦!
    真的是緣份丫~同一天生日耶~
    改天有空一起出來喝個茶囉!
  • 喔喔!在年前收到真是太好了!
    恭喜妳啦哈哈~
    喝茶當然沒問題啊:D

    還有不要叫我大人,我只是個村姑啊村姑~XD

    Peri 於 2010/02/11 11: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