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1 @羽田機場, 東京, 日本台妹的國民外交之 明早出差怕睡過頭搞飛機乾脆提早來機場 意外解救歸鄉家族


是的,其實是明天早上的飛機,但最近精神不濟真的很怕睡過頭,心一橫乾脆睡機場(這次不是背包客啊我哭哭QQ)。


在品川轉車時被問路,是四大兩小和十來件行李很難移動的家庭。
當然是能幫的就幫了,上下行李顧小孩,機場交通諮詢、最後和他們一起奔跑推行李趕在關櫃前報到,半逼迫地勤拖運行李讓他們上飛機,這樣XD
日籍地勤:あれはね、ちょっとギリギリですね⋯⋯ 這個,有點拼啊⋯⋯


他們在日本住了八年要回家了。
本來是從名古屋搭國內線到羽田、轉國際線一路飛回秘魯;但是今晚大雨班機取消,給了錢就要他們搭新幹線自己想辦法到羽田機場。
雖然提供備案,但是行李多移動力低很崩潰,孩子們也都累攤了@@


不論如何,最後趕上飛機真的太好了!
五歲的大兒子累到眼睛都張不開了,被爸爸牽著要準備過安檢,還特意回頭和我揮手道別,很感動 :)
其實我現在有點語無倫次,夜深了剛剛又陪他們一路奔跑好累喔哈哈!
目前窩在羽田機場的角落想念卡達航空在多哈機場的豪華休息室,那裡很好睡啊!真心不騙!


八卦是我又被當成日本人了,人家是台妹耶QQ
當然有好好澄清再藉機宣傳台灣囉!
意外解了個增加台灣在南美洲好感度的任務!哈哈!

 

 

 

arrow
arrow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