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07505_1080477378669224_1669247706805701472_n.jpg

 

 

昨日匆匆。


怕錯過飛機索性不睡、強睜著惺忪睡眼摸到羽田機場,和同班機的鄉民認親。機上睡睡醒醒、到了松山機場,行李是另一場等待;和接機的大哥相認,一路塞塞停停,三點多鑽出雪隧,灰灰的天綿綿的雨,這就是宜蘭啊,回家真好。
行李箱拖著直接去投票,沒多久就開始開票了。想看又好想睡,弟弟說我功成身退可以睡了,最後的意識約莫是650萬票。
然後一覺醒來,我也成為689(s) :P

 

我是出外討生活的人啊。
總有一天,我要回家。
我希望當我回到台灣,台灣還是台灣、更好的台灣。


民主不是只有一天的選舉、長久累積的陋習需要時間診治。
請讓我們一起監督新政府。
政府是「人」組成的,沒有人是完美的。一定會有盲點、會有不滿意讓人生氣的地方。我們不能要求、也並不需要一個完美的政府,但是我們需要一個願意傾聽民意而改進的政府、一群願意思考國家如何更好的國民。
「台灣」是「台灣人」自己的、國家是國民集體意識的展現。身為台灣人,我們不能忘記時時告訴台灣政府,台灣人希望走向什麼樣的未來?


我喜歡BBC對小英總統的評論"shy but steely",害羞但堅毅。
我們不必是張牙舞爪的泱泱大國、但我們是太平洋上生意盎然的寶島。


台灣是小國小民、台灣是好國好民。
我向來如此驕傲,我來自「台灣」 :)


#Taiwan #TaiwanElection #PersidentTsai
#台灣 #總統大選 #我是台灣人我驕傲

 

2016/01/17 宜蘭, 台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絮語 札記
    全站熱搜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