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行程是晚去晚回,踏上泰國已經十點多、折騰一下到飯店也是泰國時間11、12點了。
隔天一早也沒多在曼谷逗留,簡單吃了早餐,遊覽車大網一撈,一群人像漁貨似地被運到Pattaya.

在Pattaya第一站是夢幻世界,看介紹是想成為具有亞洲特色的全方位遊樂園;而園中的雪城,在陽光放肆的熱帶國家感受冰天雪地,也確有噱頭。此外還有不少專賣店,大人小孩都照顧到了~!

※ 相關資訊 夢幻世界 
官方網站 泰國觀光局介紹

 


十點,才剛開放就入園了。
一路安靜冷清、籠罩著還沒清醒的惺忪。也許真的時候還早,但祥和的遊樂園說真的有點無趣XD
或許還加上H1N1的陰霾,一直到下午離開,都不曾感受觀光區應有的人聲鼎沸。

A DSCF3053.jpg
在領隊導遊的建議下,第一站要先到雪城晃晃、拍拍照,否則晚點畢旅團到了,小小的空間就太侷促了。
喔~好,我最聽話了!
可是!竟然被包場拍廣告!
幸好沒有等太久,外頭有點無聊啊XD

A DSCF3057.jpg
入場前要先借雪衣、雪鞋,但是完全無法保暖!!!
加上長度只到大腿,當天我和小狐狸一個穿裙子、一個穿短褲可真是冏了XD
雖然服務伯伯很好心借我們兩件雪衣避寒,但是紙包不住火完全綁不住,一下子我們就放棄了XD

場地雖然不大(要維持零下的低溫,空調很貴的),也佈置了幾個場景讓大家拍照。
另外企鵝、北極熊、雪橇、雪屋、長毛象...也是有的,只是都帶著點陳舊感...蠻可惜的。

 A DSCF3064.jpg
↑這隻糜鹿我覺得牠的臉超冏的啊XDD

A DSCF3070.jpg如果只有拍拍照,那也太無趣了。
場中有個大~斜坡,先像苦行僧一樣自己拖著橡皮圈爬上坡頂,工作人員一推,就哇~啊~喔~ 滑下來了!
一定要提,我玩了兩次,兩次都轉了180°
噢!明知道不會有事、也不可能飛出去,但還是很恐怖,看著自己離坡頂愈來愈遠,像是掉進流砂的絕望啊!A DSCF3071.jpg

一會兒之後實在太冷了,和小狐狸很有默契地逃離這極寒地獄XD
再次見到時陽光真的好感動啊~~~(淚)


>>回到人間的路!噢我來了!!!


走出雪城,其餘的遊樂設施老實說不感興趣。
畢竟,這些台灣都有、看起來還更加刺激。
千里迢迢來到泰國,時間要更有效地運用啊!XD
幸好就這點我和小狐狸很有共識:剩的東西都不想玩,
那當然要Shopping啦!
(謎之聲:明明不是跟shopping團,怎麼自己變成shopping團了呢?)

 A DSCF3078.jpgA DSCF3077.jpg
可人要行萬里路、也得要先填飽肚。
上輩子應該是泰國人投胎的小狐狸根本就樂瘋了,滿坑滿谷泰~國~菜!!!A DSCF3076.jpg
終於有機會吃到泰式料理,明知遊樂園比較貴還是豪爽地點了米粉湯(Sen guetio? 查了很久還是不確定...)涼拌青木瓜絲(Som Tam)
(更先別提每個夜裡比主餐還豐盛的夜市小吃,都是後話了。)

青木瓜沙拉夠辣也夠輕脆;米粉湯就是道地泰式的,調味料隨你加隨便都好吃,噢~!

 

吃完點心、休息一下就開始shopping大業了XD
夢幻世界有Naraya、華歌爾專賣店和其他不熟悉的服飾outlet(還是很貴),第一站就從Naraya開始吧!

其實我們兩個對曼谷包都沒有愛(不過是緞面布料加上蝴蝶結嘛!),但都來了總要朝聖參觀一下,價錢也是當紀念品大方好看又不心痛的親切。
東挑西選,逛著逛著慢慢也覺得不錯,但我喜歡有印花、而不是經典款的緞面曼谷包。

至於內衣,行前就聽狐媽交待泰國內衣便宜一定要買!
可看來看去...完全不是我的菜呀,款式樸素像運動內衣、也沒什麼機能性...
(背扣只有一排讓人很不心安!)
簡單說就是我覺得不中看又不中用呀,全身而退!XD

其他還有衣服outlet, 可價錢和台灣路邊攤相近、款式也不特別...那為什麼不去五分埔就好?
好啦,我承認有很多可愛的大象,可那價錢、值得嗎?

逛了一陣子,午餐時間也到了。
嗯,跟團、遊樂園的餐,乏善可陳,容我就此略過了。

 

該買的買了、能吃的也吃的,剩下的時間也就走走看看拍拍照囉。

A DSCF3084.jpg
小時候身體還小小的,我會躲在家電的大紙箱裡,想像那是自己的城堡感到很心安。
現在想想這根本就是空間自閉症啊!!!

一看到這巨人我好開心,一定要躲進去的啊!
可是他臉這麼冏,那我只好裝做要逃出來的樣子了!
沒藏好的Naraya大袋子完全破梗,誰會帶著一堆曼谷包從巨人嘴裡逃出來啊XDDD

A DSCF3107.jpg
同場加映:大白鯊脫逃記!
這次記得把戰利品藏好,有沒有比較像了XD

A DSCF3089.jpg好啦,自閉完要來回味童年了。
有許多童話故事的場景,小朋友會瘋掉吧XD

(爸~比,白~雪~公~主~耶~~~~~)

A DSCF3096.jpg
這蟲超可愛,可它不是蜈蚣吧?顏色不太像。

A DSCF3092.jpgA DSCF3093.jpg
Boot House
This strange looking house belongs to a very kind old lady. She invite you in.
唔,這是什麼故事?慈祥老奶奶與她的怪房子?怎麼聽起來好陰謀論、而我完全沒印像呢?
回台灣問了些朋友也沒問出個所以然,有誰知道嗎?

A DSCF3109.jpg
啊哈哈,連這樣的景也是有的,這張要表遠被囚禁的無奈,哭哭~
在這拍照時有對泰國情侶經過,男生說要和我們拍照,咦?!
是因為我太囧了嗎?! 噢,真是囧臉囧到國外去了~~

A DSCF3113.jpgA DSCF3111.jpg看看這麼可愛的情人雅座~!
這還只是冰山一角其中兩座,現場可是讓人眼花撩亂的瘋狂粉紅!!!
連我這覺得粉紅色做作的不可愛男人婆都心動了,真的是很超過啊!

 

 

※ 延伸閱讀 2009。泰國〥 緣起, the out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