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80

原文於Facebook

 

 

開了張機票。
出發時間是2017/04,遠遠的、久久的、幾乎沒有真實感的一年之後。
我會到一個很遙遠的地方,在那有我很想見的人,還以為今生無緣相會的人。
 
真的是很想很想見的人啊。
知道有機會見面後,不做半點猶豫就決定成行。
然後緊緊的、牢牢的盯著機位(1),直到今天。
 
我會飛過大半個地球,再顛簸著搖晃著,搭上幾小時的車到她家門口。
我不會去想像她怎麼走路說話、大笑時會不會被陽光刺的瞇了眼。
就只是想看她,看她好好的,看她開心的。
 
飄洋過海來看你。
 
一直一直覺得這是很浪漫的事。
飛越萬水千山就只為見上一面。
我想把這樣的浪漫交給一個人。
這或許是我所能給最貴重的禮物 :)
(沒錯,這是以自為XD)
 
 
另記。
和朋友聊著天,說起台勞快回台灣了好開心呀。
來自遙遠的國度的朋友眼睛都亮了,興致勃勃地問著可以到台灣找我嗎?
好,當然好。
三言兩語不囉嗦就定了,一個月後台灣見。
 
朋友定下說走就走的旅行(好啦,一個月也沒那麼即時);
我計劃著遠在天邊的相會,之於時間與空間。
 
 
人生很短也很長。
在相聚的時光,在開懷的片刻(2)。
人生得意需盡歡啊。
 
(1) 是里程票來著。
 所以才必需這麼早開,獎勵機位很~少~啊啊啊!
 
(1) 我們平常對話是: 我工作好累。 
         我也是,又要去中國了 :/
         又是中國?!
         .......................T___T

 

2016/06/03 東京, 日本

 

 

 

arrow
arrow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