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這篇文章刊出時,我已經走進下個風景。

在一段旅途的起點,和上一段旅程告別,我享受自己身陷莫比烏斯帶般的迴圈。

 

走吧、走吧,走向不曾踏足的角落。

帶上微不足道的小小善意,希望世界因此美好一些些。 


 

終於寫了個段落,去年秋天的回憶。

 

拉著10.9kg的小紅登機箱出發,第一次踏出東亞、第一次跨過赤道、第一次跑到沙漠、第一次在沒有地圖的異域闖盪,在城市的浮光掠影間移動。

當然不是第一次流浪了,卻還是有著數不盡的新體驗。

 

很多人說我膽子很大,我只是不懂為什麼要怕?

老媽問我:『妳都不怕在國外遇到壞人嗎?』

我反問她:「那妳知道壞人會對我做什麼嗎?既然不知道,那就見招拆招囉!而且,在台灣也有可能遇到壞人嘛~想這些太累了啦哈哈哈哈哈!」

 

 

當然不會一切都順順利利的。

 

 

阿聯第一天就和阿拉伯人大吵一架(真心感謝他們讓我知道,自己的英文吵架還可以XD)、

在不曾聽過的城市迷路邂逅阿拉丁

科隆苦等不到火車,最後竟然換月台在車站狂奔、

Boppard被大風大雨打消坐纜車的念頭…

 

意外很多呢。

是啊,人生最不意外的就是意外,何處沒有意外?

所有的一切在台灣都有可能發生,只是太過習慣於這樣的生活,因而心中波瀾不驚。

 

無所謂的,那些未竟的旅程、那樣小小的遺憾。

旅途中最珍貴的,是不期而遇的每個人。

他/她的眼裡,映照著另一個遼闊的世界。

 


我向來如此深信:當自己成為有趣的人、就會遇見更多有趣的人!

Just do something cool and fun!

雖然還不清楚該做些什麼?自己能做到什麼?

可是,時到日到,我就知道。

所以真的,必需非常非常努力才行呢!

在諧星的路上奮鬥不懈!(大誤XD)

 

 

真心感謝我專屬的敲碗樂團。

要不是諸位振聾發瞶的敲碗聲,懶散如我還真不知會寫到猴年馬月?

 

 

 

伸伸懶腰、收拾行囊。

當這篇文章刊出時,我已經走進下個風景。

在一段旅途的起點,和上一段旅程告別,我享受自己身陷莫比烏斯帶般的迴圈。

 

走吧、走吧,走向不曾踏足的角落。

帶上微不足道的小小善意,希望世界因此美好一些些。

 

台灣、回頭見!

 

 

※ 最後,歡迎大家到 fun page follow 新連載 - 出外取材中

 

 

 

 

arrow
arrow

    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